Pullman Accor - Fell welcome - To Home

我们的品牌创始人乔治铂尔曼从不满足于现状。在 150 多年前,他推出了豪华旅行,此后一直在不断创新,为跨国旅行打造舒适的客房,注入高级时尚风格,并为 20 世纪的旅行者带来了高科技创新。正是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企业家精神激励着我们为当代客人提供同样的开创性体验。在铂尔曼酒店,您可以尽情享受一天当中的每时每刻。在这样的空间里,工作成为了联络、分享和享受欢乐的方式。您可以拓宽眼界,激活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在这里,您可以惬意生活,认识新朋友,体验工作、思考和存在的全新方式。有了铂尔曼酒店度假村,您需要去哪里,就能够去哪里。

工作 / 娱乐 / 联络
在铂尔曼酒店,我们提供了能够进行顺畅社交的多功能空间,体现了工作和娱乐的充分融合。在一天当中,公共区域可以直观地发生变换,会议室可以变换成游戏室,纹身艺术家有时会在调酒师旁边工作。

您可以将“铂尔曼交汇融合”作为运营基地。在这里,形式上的分隔消失了,看似完全不同的活动之间的障碍消失了,鼓励机缘凑巧的互动、趣味盎然的交互沟通,以及有意义的密切参与。

护理吧
护理吧是一个酒吧,不是吗?不完全是。在铂尔曼酒店,我们提供与均衡饮食相结合的健康养生服务。全部一体化。您可以在一个多元文化和妙趣横生的空间里进行分享和社交。这就是“交汇融合”,您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工作就可能会变成娱乐。好好宠爱自己吧,来享用一杯招牌鸡尾酒!

铂尔曼礼宾
铂尔曼礼宾既具有时尚精神又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对当地了如指掌,随时可以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酒店内外的一切事务,您都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

[object Object]

巴黎贝西
铂尔曼酒店

巴黎贝西铂尔曼酒店最明显的特色是由 Tom Dixon 设计的多功能大堂,这里会为您带来全新的工作/娱乐体验。利用这个时尚而充满活力的中心,您可以在成功之路上努力工作,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与邻里和周围的人建立联系。您可以充分享受令人意想不到的各种服务,例如,时尚的酒吧餐厅、共享办公区、艺术画廊和私人影院。

[object Object]

嘉兴平湖卓
越铂尔曼酒店

您在入住嘉兴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时,城市天际线景观、大堂内的灵感艺术装置、标志性的“会谈/娱乐”和“强力健身中心”理念都会帮助您激发创造力。酒店拥有这座城市中最大的大宴会厅,自然采光充足,外面是一个宽敞的室外露台,一共有 3,000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区。铂尔曼酒店专门设置的专家团队可以帮助您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务体验。

[object Object]

曼谷铂尔曼酒店
皇权

在铂尔曼酒店,我们希望客人们能够获得更优异的业绩,能够体验到周边社区的风情。这家曼谷城市酒店的设计风格面向未来,简约优雅,地处核心位置。我们与当地厨师和特色供应商合作,供应当地最令人兴奋、最富趣味的美食。而 27 米的无边泳池则是忙碌了一天后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移动手机上的铂尔曼

铂尔曼触手可及:
通过智能手机预订铂尔曼酒店

下载

积分设置

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享受绝无仅有的认可与接待

"雅高酒店俱乐部"积分设置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