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man Accor - Fell welcome - To Home

艺术已深深植根于我们的 DNA 之中。我们的世界是当地艺术家和您的想象力的乐园。通过与城市中一些极富才华的数码设计师、画家、雕塑家、摄像师、摄影师和插画家合作,我们为酒店大堂和公共空间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让我们的艺术激发您的创造力,请关注 @pullmanhotels 查看最新消息。

我们知道,艺术可以激发伟大的创意,甚至可以提升生产力,所以,当您入住我们的酒店时,在每个角落都会发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艺术家的乐园
我们专门开设的艺术角将以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让您沉浸在当地充满活力的文化、艺术、设计和摄影场景中。

艺术玩乐 (Art at Play)
您有没有想过,成为一件艺术品会是什么样子呢?在铂尔曼酒店,我们会让梦想成真,围绕您的周围设计出充满创意的环境。艺术不仅仅是为了挂在墙上。它是为生活服务的。那么,让艺术来激发您的好奇心吧。铂尔曼酒店的“艺术玩乐 (Art at Play)”打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视觉刺激,释放您的潜能。由新晋艺术家和设计师设计的专属新颖图案随时会跃入您的眼帘,让您在入住时光中的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精彩的创意。

在 2018 年,首个全球性“艺术玩乐 (Art at Play)”项目正式启动,展示了由伦敦设计师 Adam Nathaniel Furman 为铂尔曼酒店创作的三种专属图案。Adam 艺术创作背后的理念是“为我有幸参与的所有事情都带去同等的快乐、色彩和喜悦,以及批判性的思考、反思和深度。”

为铂尔曼酒店度假村创作的三种专属图案从造访伦敦和巴黎的铂尔曼酒店的艺术家那里汲取灵感,并将全程伴随您的铂尔曼酒店之旅。

这三种图案采用了铂尔曼地球的想法,并将其置于以圆圈为象征的理念的核心,从而为铂尔曼酒店品牌特色的核心标识带来了全新的变化。您在图案中会发现有黑白条纹,它们源于生活中努力工作与尽情享乐的关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f2ExgRuug

艺术之夜
铂尔曼酒店让各种不同空间融入我们的生活,这些空间采用极富创意的艺术品和设计方案,有现场 DJ,还有以艺术为灵感的鸡尾酒,其设计意图是帮助客人们在全情工作和尽情享乐之间自如转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KNDEfY23s

城市指南
要探索一座城市,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深入挖掘它的文化。铂尔曼酒店针对那些会让您焕发出激情和感受到精彩的地方定制了城市指南,有助于激发您的创意灵感。您可以用全新的视角来探索每一座城市,并且去参观当地永久性的艺术收藏展,还有那些不为人知但充满艺术氛围的角落和聚集区。

[object Object]

苏州铂尔曼酒店
中惠

在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位于 7 楼和 16 楼的艺术画廊展出了与当地艺术家、摄影师、雕塑家、画家和设计师合作的作品,您可以尽情欣赏,拓宽自己的眼界,激发创意。 以艺术为主导的环境延伸出一种独一无二的会议理念,那就是,通过充满文化元素的活力氛围,让工作与娱乐结合在一起。 

[object Object]

达喀尔铂尔曼酒店
特雷加

达喀尔是一座热爱音乐、文化和艺术的城市,最近翻新的达喀尔特雷加铂尔曼酒店明确地专注于业绩、乐趣和效率。酒店的内饰充满活力,其美学风格体现了浓郁的非洲风情,以当地艺术家的作品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对比为特色,既令人惊叹,又令人愉悦。

[object Object]

柏林铂尔曼酒店
施维泽霍夫

柏林施维泽霍夫铂尔曼酒店从附近的动物园和包豪斯运动中汲取美学灵感。 前卫派内饰以几何形状、明快的主色调和豪华材质为特色。酒店和动物园不再泾渭分明,当地艺术品和抽象的“动物园艺术品”打造出一个引人入胜并且极富想象力的空间,其设计意图是为了让人们焕发激情。

移动手机上的铂尔曼

铂尔曼触手可及:
通过智能手机预订铂尔曼酒店

下载

积分设置

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享受绝无仅有的认可与接待

"雅高酒店俱乐部"积分设置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