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man Accor - Fell welcome - To Home

利用铂尔曼酒店健身中心来释放您的潜能。挑战您的极限,做好准备,让您的身体活力充沛,让您的思维充满灵感。铂尔曼的健身设施并不局限在一个房间里,而是有趣的、社交性强和动态的,并拥有不一样的非凡体验。我们基于新颖而时尚的理念打造以科技为动力的创新式健身体验,而我们巧妙的运动设计和前瞻性思维方法将使您的运动状态在精神和身体上都保持在巅峰状态。

铂尔曼酒店 x 莱美
您想参加快速而激烈的有氧运动或者清晨瑜伽训练吗?我们与莱美合作,全天候为您提供按需定制的健身课程。莱美以创新方式将效果最理想的动作、音乐和训练结合在一起,提供高质量的沉浸式锻炼课程,这些课程每隔几个月就会更新。由运动生理学领域的医生和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帮助莱美创建并不断开发经过科学验证和审批的课程计划。

加入铂尔曼酒店,您可以全天候使用铂尔曼健身中心,随时按自己的方式进行训练。

铂尔曼酒店提供的活力早餐
铂尔曼酒店提供活力早餐,让您在早晨精神奕奕。四套营养均衡的菜品采用经过精心搭配的新鲜食材烹制,让您精神饱满地开启全新的一天。您可以根据需求从“排毒”、“平衡”、“抗老”和“焕活”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套。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您出门在外时保持身心健康;您在旅行时的感受越好,您的旅行就会越成功!

[object Object]

铂尔曼酒店
巴黎蒙帕纳斯

欢迎来到巴黎蒙帕纳斯铂尔曼酒店的五楼,这里 200 平方米的空间采用新颖的、以艺术为主导的美学风格,能够让您在身体获得活力的同时激发您的思维灵感。这里有供您热身和休息的专门区域、全天候的课程、室内健身套件、希望提升健身项目水平的志同道合的群体,还有随时待命的教练。问题是,您准备好了吗?

[object Object]

铂尔曼酒店
万隆市中心

在万隆市中心铂尔曼酒店,您可以在享受更高层次健身体验的同时,欣赏到绵延至远方山地的城市美景。第一站是强力健身中心,这里有您出门在外时保持健身状态所需的一切,从有氧器械、举重机、室内攀岩墙到独特的“飞行器”,应有尽有。您在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后,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按摩或护理,调整休息,然后再到游泳池中畅游一番,彻底放松身心。

[object Object]

铂尔曼酒店
利马米拉弗洛雷斯

利马米拉弗洛雷斯铂尔曼酒店因其位于米拉弗洛雷斯的高档海滨住宅区和商业区而得名。在 16 楼,您可以锻炼身体,将您的健身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您可以在屋顶露台的室外游泳池中放松身心,欣赏海洋和城市天际线的美景。

移动手机上的铂尔曼

铂尔曼触手可及:
通过智能手机预订铂尔曼酒店

下载

积分设置

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享受绝无仅有的认可与接待

"雅高酒店俱乐部"积分设置 加入